沃尔沃工会宣称不支持沃尔沃被吉利收购
2010年03月27日 07:4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沃尔沃汽车公司工会3月25日宣称不支持浙江吉利汽车公司对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收购计划。这使得吉利汽车公司对沃尔沃汽车公司收购前景又蒙上一层阴影。

福特汽车公司和吉利汽车公司目前仍预计在未来数天内双方可以签署沃尔沃汽车公司收购协议。

但沃尔沃汽车公司工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声称,到目前为止沃尔沃汽车工会仍未接到任何关于收购后沃尔沃汽车公司运营所需资金如何被满足的信息,也未收到哪一位沃尔沃汽车公司投资者及公司管理层成员支持这一收购的信息。

尽管沃尔沃工会组织无权阻止收购交易的达成,但即便吉利汽车公司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成功,要达到2011年转亏为盈的目标却必须得到沃尔沃员工及其他有影响力政治团体的支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