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路虎发现4天津93万 黑色现车优惠多
2010年03月30日 10: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路虎发现4天津93万 黑色现车优惠多
Discovery(发现)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2010款路虎第4代发现新车的外观设计,在保持原有路虎车型特有韵味、延续经典的同时,采用了大量的新一代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特别是灯组中特别设计的横条状LED造型,成为新一代路虎车的又一典型标志。

在天津保税区了解到,新款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黑色现车,经销商报价93万元。

内饰设计的提升和改进也是显著和卓越的,更时尚的造型、更便捷的操作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0款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所采用的12英寸TFT-LCD虚拟现实仪表,采用了与顶级手提电脑相同的技术,取代实体组合仪表来模拟显示常规仪表图形,不仅新颖独特,而且车主还可如电脑般进行个性化配置,界面任意切换、随心所欲。

这项创举目前在suv领域是唯一的,显现出极高的科技含量和豪华特质。新发布的揽胜尊崇创世版,则更是通过来自英国的全方位手工个性化定制,展现了全球顶级豪华SUV特有的尊荣和品位。

发现4的格栅由原有的条状造型变成了镂空设计,除了美观动感之外,对于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来说也是改变之一。前大灯加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Led的灯组,而前杠上的双摄像头更好地保障驾驶安全。

发现4的侧面进气口由原有黑色塑料造型变成了更加质感的金属外观,进气小孔有方格变成了网眼形状,同时Land Rover也镶嵌在表面,表明自己的身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