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1万精品可提现车 途观及竞品全国行情(3)
2010年03月31日 00:3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新奇骏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车型

指导价城市

优惠幅度

库存情况

奇骏20.78-25.88万

北京

优惠1万

有现车

上海

8000元

有现车广州优惠1万元

有现车

深圳

8000元

有现车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奇骏在SUV市场上一直不温不火。只能够随着新车的热度消退,优惠幅度也逐渐增大。在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这个趋势或将更为明显。库存方面,4地都有现车提供。

X-TRAIL”---中的“X”代表挑战4×4的车辆。“TRAIL”代表轮辙、崎岖的道路和越野地势。将这两个要素结合起来,“X-TRAIL”代表新颖的4×4车。“新颖“之处在于ALL MODE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由电脑控制,在城市路面,雨雪天路况不佳,和极端恶劣等不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 2驱、自动与4驱锁定等模式,操作方法比较简单。这听起来不错,但有一个“天生营养不足“的地方就在于它是一套即时的四驱系统而且没有备越野低速挡,虽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降低了成本,但其本身没有独立悬挂以及加力箱的设计,使其在越野性上与传统的硬派四驱车有着本质的区别,也就是在真正的恶劣路况,奇骏心有余而力不足。

奇骏外观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综述 图片]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35千瓦的功率,扭力也达到了227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

北京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购1万精品可提现车 途观及竞品全国行情\(3\)

途胜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车型

指导价城市

优惠幅度

库存情况

途胜16.58-24.18万

北京

2万

有现车

上海

1.5万

有现车广州1.9万

有现车

深圳

1.2万

有现车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途胜经过多年的销售后,已经主攻低端SUV市场,目前北京已经给出2万元现金优惠,只售14万余,或者与途观的上市也没有太大的牵连。对于途胜的换代车型ix35或者会受到影响。期待定出一个更为合理的价格。

途胜2.0车型全车长4325毫米,宽1830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达到2630毫米,途胜2.0,整个车身的曲线简洁而平滑,并且从每个细胞中都能感觉出运动的特性。从侧面看2.0L手动途胜鲜明的车身线条加上宽大的车身空间,使它体现出SUV一贯的豪放大气,但线条简洁而又平滑。644L的行李舱容积让乘客不再为了外出旅行东西多而烦恼。途胜2.0配备了电动车窗、铝合金轮圈、带有消音器的双排排气管、散热隔栅、电动调节后视镜,同时还配备了CD/MP3播放器、前后座椅高度可调头枕、6:4折叠潜藏式后座椅等,满足了乘客的众多需求,给驾驶者及乘客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乘车环境。

动力方面,途胜2.0搭载的2.0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4/6000 KW/rpm,最大扭矩184/4500 N·m/rpm ,采用5档手动标准变速器,最高时速每小时可达171.0千米,理论耗油8.8 L/100km。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