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锋范最高优惠4千 现车紧俏
2010年04月06日 08:46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获悉,目前购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1.8L车型可享4千元的现金优惠,而1.5L车型则仅优惠2千元,店内现车情况较为紧俏,预定需等待1个月左右。锋范作为广汽本田的畅销车型,外观时尚大气,配置和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表现中上,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作为城市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广汽本田锋范最高优惠4千 现车紧俏

【广汽本田 锋范】

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

对于本田锋范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本田的设计师显然力图通过产品证明自己也能很强很运动,若不然,新CITY 锋范也难有如此“凶相”。毫无疑问,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adow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