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2010年04月06日 16:2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Pcauto石家庄市车讯】2010年北京车展注定要成为众多国外汽车品牌展现其前瞻科技产品的最佳平台。在中国汽车业不断成长、壮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漂洋过海”,纷纷抢占海外市场。这样的发展势头是我们喜闻乐见的,想必也是国外汽车巨头为之关注的,自然在近些年的国内重大车展上,他们也都把自己先进的产品带过来进行展示、介绍,今天我们就挑这次北京车展上即将亮相的美系、韩系重点车型来大致介绍一下。

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新乐骋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通用新一代的车型更加注重平台的整合,比如我们熟悉的Epsilon II和Delta II平台,在这些新平台上将诞生更多世界车以同时满足欧洲、美洲和亚洲市场。比如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来自EpsilonII平台,而后者也诞生了雪弗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即将上市的别克英朗和未来的新三厢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而小型车将启用Gamma平台,A0级的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和A00级的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都将出自该平台。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新福克斯

北京车展美系 韩系重点新车型盘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