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发力 北京车展TOP5之最便宜车
2010年05月05日 18: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自主品牌推出的诸多全新车款以及新能源车型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但对于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我们更关心的可能还是车展上的新车和我们的距离有多远。因此本篇文章就以车型类别为划分,列出本届车展上市新车中最便宜的五款车型,并跟大家一起简要了解下它们。

最便宜微型车——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指导价:2.98—4.28万元

自主品牌发力 北京车展TOP5之最便宜车

对于很多经济条件尚不宽裕的年轻的消费者或家庭来说,购买汽车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满足日常遮风挡雨的代步需求,同时兼顾一定短途的出游之用。而针对这部分消费群体,海马汽车此番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王子”车型。小巧时尚的外观以及低廉的价格是明显的竞争优势。同时“王子”也是海马汽车推出的第一款微型车。

自主品牌发力 北京车展TOP5之最便宜车

在外观方面,海马王子借鉴了当下微型车的流行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诸如灵动的多圆形大灯,敦实可爱的车身造型等等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90mm×1540mm×1486mm。轴距为2332mm,实用性良好。

自主品牌发力 北京车展TOP5之最便宜车

内饰配置方面,入门车款实力型装配了绒布质感座椅、收音机、空调、带转速表的组合仪表盘、LED高位刹车灯等。而这样的配置也可以说基本满足了最入门的需求。但前门电动门窗、带MP3功能的收音机以及时钟显示等功能是需要加价购买更高配的车款的。

自主品牌发力 北京车展TOP5之最便宜车

动力上,海马王子全系均搭载了LJ465Q-2ANE6型1.0L发动机。最大扭矩45kw/5600rpm,最大扭矩85Nm/3200-36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微型车和小型车常用的前麦弗逊式/后拖拽臂式结构。从厂商公布数据来看,这款王子车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2L,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km/h,满足一般城市代步需求不会有任何问题。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