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舰新辉腾全球首发
2010年05月06日 14:03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汽车品牌旗舰车型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新辉腾车型提供两种轴距、两种后排座椅(三座或两个独立座椅)和四款发动机(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等不同版本。

6缸、8缸和12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176kW到331kW不等,新辉腾的入门级别发动机为206kW的V6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V8和W12汽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246kW和331kW。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大众汽车提供了极为高效和舒适的V6 TDI发动机,这是一款在欧洲最受青睐的轿车发动机。这款采用涡轮增压和共轨直接喷射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实现了176kW的动力输出,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最高时速达到237公里,而其百公里平均油耗则只有8.5升。

与此同时,新辉腾配置了一系列新技术系统,包括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利用摄像头动态调节远光灯)以及在线使用谷歌地图数据的导航系统。此外,选配了前摄像头的新辉腾视觉更加灵敏,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中央触摸屏上还会显示速度提示,该系统还能识别和显示禁止超车的标志,这在全球范围内堪称创举。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