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三厢无优惠 部分车型需预订
2010年05月11日 14:13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据东风雪铁龙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暂无任何优惠,店内世嘉1.6车型有部分现车,现车颜色以灰色、银色为主。而世嘉三厢天窗版与2.0车型需提前预订,订金为1千元,预计一个月后可提车。对世嘉三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世嘉三厢无优惠 部分车型需预订

世嘉三厢无优惠 部分车型需预订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具备家族特征的镀铬雪铁龙标志张力十足,圆润饱满流线型车身,能够有效的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动力方面,世嘉并没有搭载与欧版C4相同的动力系统,而是1.6L车型采用代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里表现的中规中矩。

世嘉对于安全格外注重,除了基本安全配置以外还带有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而且在2.0的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ESP,其他[综述 图片]配置上全系都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都带有定速巡航系统,另外世嘉还带有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多碟CD系统,而且还带有蓝牙功能,配置上较同级车显示出较强优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adow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