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15-19万 别克英朗GT定位解析
2010年05月13日 20:3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是今年中级车市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作为一款定位家庭市场的车型,英朗GT的定价趋势无疑备受消费者关注,同时也成为决定英朗GT市场表现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英朗GT车型背景:

英朗GT是通用别克将于今年6月投放在国内市场的一款新车,底盘方面将采用最新的Delta II平台,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XT虽然平台相同,三款车型却有着各自的归属。

预计售价15-19万 别克英朗GT定位解析

英朗GT车型特点:

外观:从此前最新曝光的实车无伪谍照来看,作为一款和英朗XT定位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英朗GT不是三厢版XT那么简单,很难去直接照搬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紧凑车身造型,同时,由于英朗GT主打中级车市场的高端阵地,整体外形设计更像一款“小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GT车头饱满浑厚,引擎盖上的Porthole、前雾灯的设计都酷似新君越,整体风格更加大气;下倾式尾灯同样有新君越的影子,组合式尾灯一直延续到后备箱盖上,并在上方增加了“扬眉状”镀铬饰条,而保险杠、排气管出口以及新增的后备箱依旧保留轿跑车的特色。

预计售价15-19万 别克英朗GT定位解析

内饰: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英朗GT的内饰将延续新君越标志性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彰显运动风格;同时与英朗XT相同,提供深浅两种内饰供选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