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2010年05月18日 09:36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年的5、6月份,都是消费者考取驾驶执照成为一名新司机的旺季,而相辅相成的就是购买一辆新车开始轮上生活。什么样的车既能满足新手掌握车辆的操控感觉,又能够满足家庭使用需求,且价格不高保险和维修都相对比较便宜?这里就为这样的新司机筛选出了12款兼顾上述需要的车型。它们合理的车身尺寸能够让你很快熟练掌握绝大多数家用车的驾控距离感,而不超过10万元的低廉售价也保证了更低的保险金额和维修成本,堪称家庭第一辆车的不二选择。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1.5L 售价:5.39至7.19万元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悦翔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新车没有标配比较流行的DVD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没有让人看到比较亮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新车配置6碟CD音响系统,实际使用中效果非常不错,手动空调调节十分方便。

车身尺寸(mm):4360*1710*1415

驾控感掌握指数:★★★

整车性价比指数:★★★☆

综合推荐指数:★★★☆

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1.5~1.6L 售价:5.58至8.48万元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奇瑞A5超值版在超大空间、莲花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等优势基础之上,结合20万用户的使用反馈,进行全面升级,并且价格更优,使得整车的经济性、安全性和动力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上,奇瑞A5超值版全系增加防擦条、引擎盖隔音棉等配置,且首次在不到6万元的中级车上配备双气囊,在提高安全舒适和便利性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

为新手推荐12款练手车 价位、尺寸都重要

在动力上,换“芯”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 1.5L高效节能引擎,动力强劲并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更加适合城市路况,提供了真正快意顺畅的卓越驾驭体验;油耗上,得益于动力换芯升级,奇瑞A5超值版的60KM/H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燃油性更加经济,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安全上,不到6万元的奇瑞A5超值版匹配双安全气囊,同时ABS+EBD、中控锁、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和豪华皮座椅等安全舒适配置面面俱到,配合safety-cell安全车身结构,全面呵护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7万起 4款适合五月全家郊游车型推荐

专为旅行者定制 三款Wagon车型推荐

景逸/速腾/英朗/高尔夫 4款T型车推荐

荣威350杀入市场 3款8-12万三厢家轿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