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买“保值”7-10万成熟车型推荐
2010年05月19日 08:5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各大品牌的众多款式新颖、技术升级的新车在车展上一一亮相,成为市场新一轮的关注焦点。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为这些新鲜因素买单的后果有可能是受到经济和心理的双重摧残,现如今准车主们的消费观念正在日趋成熟,市场性价比和保值率高的成熟车型成为他们重点考虑的对象。今天,编辑就带您了解四款7-10万元的成熟车型,给追求经济实惠的理智购车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

买车买“保值”7-10万成熟车型推荐

2010款福美来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作为“新三样”中的“节油先锋”不久前正式推出福来美2010款车型,其在动力和配置都做了大幅调整。2010款福来美手动档全新搭载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升功率超过55千瓦,性能指标高居同级车型前列。

买车买“保值”7-10万成熟车型推荐

2010款福美来延续了福美来优异的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偏运动型的底盘调校。前低后高的最佳侧倾轴设计,搭配前后防倾杆及强化副车架,让驾驶者可以充分体味驾驶的乐趣。采用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使刹车防抱死系统与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反应时间变快,有效缩短了刹车距离,使得操控更为灵敏,同时也确保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制动安全。

2010款福美来应用中空凸轮轴、不锈钢排气歧管等轻量化措施,进一步降低发动机重量,配以5速手动档的动力组合,提升燃油经济性,使其节油性更为出众,不愧其在用户群体中“经济节油”的良好口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