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2010年05月21日 11:02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式的大气 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像朗逸一样的中国自主的合资车有不少,不过朗逸必然是这类车型中的成功者。我们从其销量就不难看出它的成功,我只能说“VW”的标志在这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毕竟上海汽车手中有着众多合资汽车品牌技术,不用白不用。

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朗逸好看么?这就要用那句名人名言: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来形容了,至少编辑我对它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圆润稍显时代气息的外观还是赢得了不少大众汽车忠实用户的拥戴。

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朗逸的外形给我的感觉可以用雪茄外形来形容,至少看起来很大的车其实尺寸只能算是中等身材。不过这么长的车头,车内空间却不会太拥挤,可想而知它的悬挂设计是如何形式了,个人建议不要考虑极限驾驶。

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空间感一般,空间展示者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展示者是一个人,不过如果你的身高高于180cm的话,你的头顶会蹭到朗逸的后排车顶棚,当然如果身子做舒服了,在座椅上往下滑滑的话,除了腿难受点,头部的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

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很反感如朗逸这样的桃木内饰设计,可能大众汽车的设计师真的认为我们中国人认为豪华或者大气就必须要用桃木内饰来衬托吧,连刚刚起步的纯自主品牌都已经抛弃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朗逸的车内还是很“囧”的看到了。

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告诉烟民一个不好的消息,科鲁兹的前排没有能真正当做烟灰缸的地方,要不然你抽烟直接将烟灰弹到窗外(很不环保),要不然就忍着吧,因为其烟灰缸是可移动的,但是可以放置的位置都是距离后排更近一些。

5款15万元左右的紧凑车 只选最适合你的车\(2\)

TSI发动机的加入让朗逸有了充足的昂首挺胸的资本,只是比较昂贵的价格以及独此一份的运动版设定……感觉朗逸的1.4T版本更像是一个提升车系形象的噱头而已,而它的1.6L发动机版本……除了购置税降低以及感觉上的“小排量省油”以外,动力系统没什么值得研究的……跟编辑我岁数差不多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

貌似从大众汽车进入中国没多久就已经有了这款1.6L发动机,当然随着时代的进步,这款发动机还是有所改变,不过它的技术改变还是要追溯到上个世纪末的时候了,而且这么沉的车身自重仅仅配备77kW/150Nm的动力……我只能说并不是小排量就是省油的车。所以综上所述,将桃木视为豪华、大气的消费者是最适合这款车的,当然非烟民也不错,乘客在朗逸里面应该会不好意思抽烟吧。

相关报道:

“90后”的街车 四款时尚运动家轿推荐

30万内配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车内阳光更灿烂

不是矛盾体 6款动力油耗两不误车型推荐

买车买“保值”7-10万成熟车型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