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等5款跑车行情导购 最高涨42万(2)
2010年05月24日 10: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斯顿马丁Rapide

兰博基尼等5款跑车行情导购 最高涨42万\(2\)

据阿斯顿马丁北京展厅销售人员介绍,阿斯顿马丁Rapide的展车到店时间不长,但是有很多消费者对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现在已经可以接受这款新车的预订,底价是368.8万元,消费者可以自己定制车辆的部分设计和配置,但需要为此多付出一些钱,现在预订需要在今年年底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Rapide基本型2010款 368.80万 368.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预订年底提车

阿斯顿·马丁Rapide[综述 图片 论坛]凹凸有致的流畅外形,四个独立座位和宽阔行李舱,Rapide全新演绎了家庭旅行的概念,虽然比DB9、DBS多了两个门,但在整体造型上依然很流线,是一款相当漂亮的四门豪华“轿车”,当然在价格上也不便宜-368.8万元起,注定只是极少数人所能拥有。

阿斯顿马丁DB9

兰博基尼等5款跑车行情导购 最高涨42万\(2\)

据阿斯顿马丁展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阿斯顿马丁DB9只有硬顶版有两台现车,分别是黑色和灰色,售价为358万元和368万元。因为目前的现车都是在基本款式的基础上增加配置,所以价格会有较大的上涨。该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也可以预订并定制新车,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可以提到车辆。阿斯顿马丁DB9敞篷版目前没有现车,需要消费者预订并定制配置。

兰博基尼等5款跑车行情导购 最高涨42万\(2\)

阿斯顿马丁DB9是DB车系中体重最轻的一个,整备质量仅有1710Kg,比03年底停产的DB7轻25%!同时,由于车身采用铝锻压、冲压、铸造技术以及和镁铸造的组合,整个车度强度是DB7的两倍。

兰博基尼等5款跑车行情导购 最高涨42万\(2\)

在GT级别跑车中,较长的发动机盖以及空气动力学式前照灯组设计都比较类似。不过,DB车系传统的格栅设计使得DB9整体车身看起来更显凶狠。普利司通POTENZA高性能运动轮胎成为阿斯顿·马丁 DB9的标准装配。此外POTENZA轮胎也装配在进口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330i房车以及法拉利兰博基尼顶级跑车上。

相关报道:

低碳低能耗 四款低碳自动档小车导购推荐

寻找动力与耗油黄金分割点6款典范车型导购

4年15万公里保修 腾翼C30全系导购

同门的竞争 科鲁兹全面对比新凯越导购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