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舒适风潮 3款热门SUV推荐
2010年06月02日 09:48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城市舒适风潮 3款热门SUV推荐

好车推荐为大家推荐几款无框式车门设计的车型,他们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吸引人,绝对是拉风必备的酷车...[详细]新能源汽车奏序曲 试点方案出炉新闻|发改委决定自6月1日起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汽车|大众与乔治亚罗的8次合作德系VS日系生活|瑞士-日内瓦闲散游必知喝啤酒的十禁忌 【好车网推荐】观摩近几年的车市,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关注度与日俱增,SUV已成为一种潮流,而且无论从款型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整体价格上,也越来越趋于平民化的口味。不仅各大车商在其成熟市场的运作下,将目标侧重于SUV在设计上的突破,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优先将眼光投入到SUV车型。如果有意将SUV提入购车计划,近期热评较高的有这么几款车型。

?上一页1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