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旅行主打车 骊威/F3R/飞度对比点评
2010年06月04日 17:2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市】初夏绿意正浓,天气也清爽宜人,这个时候去自驾游一番也是美事一桩。便捷又时尚的两厢车成为很多家庭出游的选择,空间大、通过性好、省油是选择两厢的不二理由。而买车自然要买主流,以下将推荐几款市场上广受欢迎的两厢车型供大家选择:

两厢旅行主打车 骊威/F3R/飞度对比点评

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版

F3R金钻版,居家旅行两相宜

不得不说F3R金钻的大空间是不少家庭喜爱这款车的原因,长4325 mm、宽1705 mm 、高1490mm的大车身,傲人的2600 mm轴距,充分提升了车内空间,绝对能够满足上班代步、接送孩子、家庭出游等家庭用车的全方位需求。掀背开启式厢门方便物品取用,后备箱也足够宽敞,360升的大容量可以放下旅行箱、食物、童车、玩具等各种游玩必需物件,让车主再也不用为旅行时取舍各种物品而烦恼,一股脑都带上吧!如果有自行车、帐篷等大型物件,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纯平整体空间也能满足你的需求,要出去游玩当然要畅快尽兴。

在自驾游路上,F3R也能提供舒适驾乘体验,除了宽大的车身能够给人舒适感受外,的操控感也的确比较出色。小R专门针对中国的路况进行了底盘优化,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性做了调校,最小离地间隙170mm,通过性良好。值得注意的是,F3R轮胎是195/60R15型号的,在两厢中比较少见,配备195的轮胎主要是追求休闲运动的感觉。

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追求全时多能概念

2010款新骊威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骊威也是一款空间方面的表现比较让人满意的车型,“全时多能”是其一直宣扬的产品诉求点。骊威的外观带有鲜明的日产特色,和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共用平台使得车身尺寸达到长4178mm、宽1690 mm 、高1565mm,轴距达到了2600 mm,后备箱容积达383升,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空间都比较宽敞,不会感到有压迫感。

骊威因其十分具有张力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操控性受到不少人的欢迎,虽然价格并不是很便宜,在8.58~12.98万区间上下浮动,但其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近期骊威家族的推出也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广本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巧用空间

两厢旅行主打车 骊威/F3R/飞度对比点评

飞度型动派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飞度外型圆润饱满,干练而且务实。新飞度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及最大的卖点就是车内空间的提升,后排座位可以成4/6比例放倒,使原本380升的行李空间增加为1323升。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新飞度身上的储物箱无处不在,设计比较贴心。

飞度车身尺寸达到长3900mm、宽1695 mm 、高1525mm,轴距为2500mm,对比以上两款车来说,在空间大小上虽然稍显不足,但是比较时尚的外观还是为它赚了不少分,尤其是受到女性车主的喜爱。飞度8.68-12.98万的价位区间凌驾于前两款车型之上,它更适合那些生活精致的青年小资。

==========================================================================================

相关资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