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踏板存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25000辆汽车
2010年06月06日 17:3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在本周五对外表示,为了能更好的解决出现的油门踏板卡壳而引发的汽车突然加速问题,决定召回超过25000辆的道奇CaliberJEEP Compass。

据悉,早在五个星期前,美国监管当局在接到五宗消费者投诉后,决定对克莱斯勒的汽车存在的潜在突然加速问题进行公开调查。克莱斯勒的此次召回正是在该调查之后。

克莱斯勒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递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此事已经通报该局,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部分2007年产的道奇Calibers和在2006年三月和五月生产的道奇Jeep Compass汽车。克莱斯勒承认称,在某些情况下上述 汽车的油门踏板可能无法立即复位。

克莱斯勒表示,道奇Caliber和Jeep Compass汽车油门踏板与丰田汽车油门踏板的设计是完全不同的,两者在制造工具方面也存在很大的差异。克莱斯勒还补充称,此次召回的汽车均已安装了刹车优先系统,这样可以让车主减少能耗并能当刹车和加速器同时出现失灵时,停止汽车行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