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2010年06月18日 11:19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主打科技元素[综述 图片]的紧凑型轿车350上市后,着实让家轿标杆车型市场为之一振,同级市场中不能不提还有同样上市不久的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的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上市时间较长的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它们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无论何时,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轿车都会成为各大厂商争夺市场的焦点。荣威主打科技元素的紧凑型轿车350上市后,着实让家轿标杆车型市场为之一振,让这个本不清静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势力。当然同级市场中不能不提还有同样上市不久的长城腾翼C30、大众的新宝来、比亚迪G3以及上市时间较长的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等车型,它们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在新一轮的市场争夺中,谁能笑到最后?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长城腾翼C30排量1.5L 售价:5.89至7.19万元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腾翼C30的外观设计充满动感新意,同时又具备低调的奢华。不事张扬的中网上下分隔,双梯形并列设计,外拓的V形鼻翼线条,肌肉感强烈的侧面轮廓,都是A级车中少有的稳重中透出灵秀动感的创新设计。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腾翼C30的各车型最低配置突出代步工具的实惠。舒适型配置都有全铝VVT发动机、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CD+Mp3、四门电动车窗、安全带未系报警、车门未关报警系统、钥匙未拔报警系统及发动机电子防盗。

近期市场动态:经销商处现车不全,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竞争优势:最高配置面对精英用户,则有电动天窗、真皮电加热座椅、自动空调等,更是体现了腾翼C30的精品形象。

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排量1.6L 售价:7.58至9.98万元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风神S30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克莱斯勒铂锐[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相似,倒梯形的前进气格式上镶嵌有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东风的双燕车标安在倒梯形的上底边中间。大量采用锐角设计的前大灯令其更显炯炯有神。尾灯与前灯并不相同,设计特点偏向圆润,感觉与宝马三系的车灯设计有些近似。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

近期市场动态:全系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购车赠送价值10000元车体装饰。

竞争优势:风神S30的自动档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拒绝加价购买 3款大众途观之外车型推荐

购买爱车全攻略 六款紧凑型车推荐导购

全是中坚力量 最热门的城市SUV购买推荐

享购置税优惠 值得购买的1.8L家用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