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 适合不同类型老爸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06月18日 12:0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爸爸也会分各种类型的,威猛型、温和型、动感型、健美型,那么有没有那么几款车, 让您显得“爸”气十足?现在小编我就来推荐几款针对不同老爸类型的汽车。也祝福天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

推荐给威猛型老爸: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在外型设计上,汉兰达突破了传统的SUV设计风格的束缚,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在坚韧的躯壳之上更追求智能化。雕刻般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轮廓赋予了汉兰达高档又现代、强力又动感的个性魅力。

感恩父亲节 适合不同类型老爸车型购买建议

汉兰达采用轿车底盘工艺,具有接近轿车的舒适性,同时实现了轿车般的操控性。采用多种符合空气学原理的设计,可以有效吸收振动,降低风噪,提供平稳的乘坐感受,为乘客带来安静的室内环境。这一切,都为汉兰达带来卓越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可选择性颇多 市售十款紧凑车型购买建议(组图)

可随时提车 7款时下最值得关注车型购买建议

空间性能兼备 10款15万元左右紧凑车购买建议

运动风正当道 4款15万内运动家轿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