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美系&日系 热门B级车型实力大比拼
2010年06月23日 11:1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B级车一直以来受到的关注程度是非常高的。由于B级车惯有的宽大空间、澎湃动力等综合因素,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商务公用,一直以来B级车市场就非常热闹,收关注度最高的就是欧美日三系B级车。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三个车系的代表B级车,到底哪款最合适。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欧系——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

欧系&美系&日系 热门B级车型实力大比拼

荣威750是上汽荣威的首款轿车,也是上汽荣威的首款B级车,源自英伦的技术让荣威750拥有无语伦比的优雅气质。时尚大气却不失优雅的雪茄型车身更使得荣威750像一位翩翩绅士,也构造出了荣威750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再加上1.8T的豪华动力配置,让荣威750充满了驾驭乐趣,是不可多得的经典商务轿车,堪称欧系B级车的精华作品。

荣威750采用了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为了体现自己的“行政”级别,荣威750 1.8T保留了同级别车中罕见的行政后排空间,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是这款车舒适性的最好体现,最为重要的是荣威750的最低售价还不超过20万。综合以上实力,现在荣威750已经广泛被政府采购,无论官用还是民用荣威750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