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2010年06月28日 19:23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年轻时尚,是否想要一款在外观上时尚靓丽,在驾驶上能够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并有一定的驾驶乐趣的车型?一辆运动型中级车非常适合你。6月份有很多重量级新车上市,这些车型或是全新车型或是既有车型的改款车型,我们从中选取了四款能够符合上标准的运动型中级车,希望为您购车带来帮助。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2011款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2010年6月22日,长安福特2011款福克斯正式上市。2011款福克斯相对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仅是一些小的改动。在小修改的同时,福克斯新增了两款车型──两厢及三厢1.8手动经典型,其价格进一步降低了门槛。

年轻要运动 6月上市4款运动中级车购买建议

在动力系统上,福克斯匹配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1N.m/4000rpm;2.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变速器匹配5MT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系统上,福克斯采用前麦弗逊式(含副车架+防倾杆)和全独立悬挂系统(含副车架+防倾杆)。由于前后悬架都有副车架和防倾赶,福克斯底盘非常扎实,防侧倾能力好,路感清晰,操控性能非常好。

竞争优势:福克斯的底盘调教由福特欧洲完成,操控特性具有欧洲车的特定,路感清晰,操控精确;价格在同级车中较低,性价比较高。

长安福特2011款福克斯 排量:1.8~2.0L 售价:10.48~15.19万元

车身尺寸(mm) 4480/1840/1500

轴距(mm) 2640

变速器 5MT、4AT(手自一体)

前后悬挂 麦弗逊/SLA Control Blade 全独立悬架

近期市场动态 现金优惠4000元左右;无现车,需要预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由小到大5款真跨界车购买建议 暑假游玩伴侣

价格战头炮 近期优惠较多紧凑级车型购买建议

省油才是王道 6款自主品牌CVT车型购买建议

商务兼家用 17万价位的5款中高级车购买建议

为家人挡风遮雨 父亲节8款SUV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