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主流SUV车型销量点评 冠军位置谁能撼动
2010年07月20日 10: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相比已经有4个月未尝销售冠军滋味的雅阁,同样属于本田品牌的CR-V要强势许多,虽然它偶尔会被长城哈弗SUV在销量榜上所超越,但在与老对手丰田RAV、汉兰达等车型的对抗中,CR-V依然牢牢守住自己的领跑地位。13504辆,CR-V的销量于本月再创新高,它也依靠这个成绩成为20万元以上乘用车市场销售冠军。SUV车型的销量超过中级车,难道中国市场即将进入SUV时代吗?

6月主流SUV销量统计表
车型 5月销量 6月销量
CR-V 10210 13504
哈弗H系列 10856 9600
途观 6146 8154
丰田RAV4 6443 7106
日产逍客 5081 6811
起亚狮跑 6101 6810
华泰圣达菲 5787 5886
丰田汉兰达 6183 5381
现代ix35 5458 5372
现代途胜 3807 4225
日产奇骏 2866 3892
奥迪Q5 1388 2955
制表:凤凰网汽车  

本田CR-V

销量:13504辆

虽然身后有大众途观这样的强敌追赶,但本田CR-V丝毫没有放缓前进的脚步。相比途观,CR-V略低的价格门槛和较小幅度的加价,都是它销量上涨的关键因素。除此之外,符合绝大多数国人审美的外观,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它的销量增长。

想要给CR-V找出一些软肋,或许只有VSA系统不是全系车型的标配,但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这项配置的认可程度较低,这一小小的瑕疵并不能影响到CR-V热销的大局。CR-V还有增长的空间吗?当然有,只要东风本田供货量充足,在消费者加价也要买的铁杆心理支持下,CR-V销量还能继续突破。

6月主流SUV车型销量点评 冠军位置谁能撼动

6月主流SUV车型销量点评 冠军位置谁能撼动

相关报道:

6月主流中级车销量盘点 新君越跌幅抢眼

比亚迪F3狂跌 2010年6月份十大热销车盘点

2010上半年国内微面销量达133.66万辆

西安项目被叫停 比亚迪80万辆销量目标蒙阴影

贾新光:节能型小排量车补贴不单纯是为了促销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