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平易近人的性能车型推荐 以钢炮为荣
2010年07月20日 10:4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5款平易近人的性能车型推荐 以钢炮为荣

个性化是现代生活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热门词汇,社会的各个方面都被这样的流行趋势所影响着,吃饭的环境要有突出特色,穿衣风格要独具匠心,现在买车也要和别人不一样,那一般的量产车肯定做不到这一点,就促成了改装这个名词的崛起。今天网上车市为广大车友带来的就是各阶层具有改装潜力的车型详细导购

5款平易近人的性能车型推荐 以钢炮为荣

参选的车型都存在很多共同之处,可以归结成以下几点。第一,外观的个性鲜明,基本轮廓已经非常清晰,有各自品牌的特征。第二, 性能方面车型自身都拥有一定的实力,相比更高级的跑车没有逊色太多。第三,相比高级跑车动则过百万的价格,文章提到的5款车型的售价更加低廉,更容易被接受。

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

5款平易近人的性能车型推荐 以钢炮为荣

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劳恩斯-酷派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

5款平易近人的性能车型推荐 以钢炮为荣

劳恩斯-酷派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防撞耐用的特殊粘合剂,动态抗扭转钢度提升15%,安全性好。同时,劳恩斯-酷派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防滑差速器LSD等主动安全系统,并有6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感应门锁等被动安全装置。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极速430km/h 威航推出顶级性能版车型

全新M1?宝马1系性能版车型路试曝光

奥迪R8 V10获2010年度最佳性能车型荣誉

奥迪Q5推性能版车型 搭载3.0V6增压引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鑫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