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新选择 8款最热门1.6L三厢车
2010年07月21日 08:03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1.6L向来被称为家用轿车的“黄金排量”,一般来说可兼顾动力与油耗,在夏天开空调时也不至于让动力有太大的衰减。接下来,我们就为您推荐时下最热门的1.6排量三厢紧凑家轿,这些产品在2010年间还可继续享有购置税方面的优惠,其中一些油耗满足标准的车款还能享有额外的补贴。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1.6

官方价格:13.48-14.68万

作为一款畅销世界的车型,卡罗拉最大的特点就是平衡,虽然在动力、操控和空间方面都不是最出色的,但出色的综合素质让卡罗拉在世界各地都保持着良好的销量。

“黄金时代”新选择 8款最热门1.6L三厢车

尽管轴距不是同级别中最大的,但后排的腿部空间却能够满足中等身材的男子舒舒服服的乘坐其中,平整的第二排地板是卡罗拉的亮点,中间乘客再也不用被地板中间的突起所困扰。

“黄金时代”新选择 8款最热门1.6L三厢车

1.6L发动机使用了双VVT-i技术,技术与同级别车相比算是非常先进了,但实际表现却不是太过抢眼,对于卡罗拉来说还是只能用够用来形容。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中手动变速器更适合1.6L的卡罗拉,自动变速器技术不算先进,也无法为燃油经济性提供帮助,所以手动挡车型是个经济的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