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四款同级别竞争对手导购
2010年08月04日 06: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四款同级别竞争对手导购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9日,起亚汽车Cadenza凯尊[综述 图片]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起亚旗下一款全新中级车,Cadenza凯尊的预计售价在25-30万元之间。进口起亚已经引入了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但是在中级车市场上还是一个空缺,Cadenza凯尊的上市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据悉,此次上市的Cadenza凯尊将只有2.4L排量,提供多达8种车身颜色,包括珍珠白、乌木黑、银白、缎纹金、石墨金、金属铜、明亮黑和樱桃黑等。

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四款同级别竞争对手导购

Cadenza凯尊进入国内中级车市场之后,将面对国内主流中级车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PASSAT[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四大对手,这四款中级车在国内已经摸爬滚打很多年,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以及用户群,就拿雅阁、凯美瑞来说,它们的地位并不容易撼动,新天籁的销量正有超越趋势,PASSAT新领驭则销量十分稳定,Cadenza凯尊上市后将会对国内中级车产生怎样的格局,还需要等待市场来验证。

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四款同级别竞争对手导购

消费者对Cadenza凯尊也不会感到陌生,在年初的北京车展上,起亚汽车便携旗下新款中级车亮相,这款中级车正是Cadenza凯尊。起亚Cadenza凯尊在韩国国内称为K7,是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替代车型,相比欧菲莱斯那种另类古怪外观,Cadenza凯尊在外形设计上显然要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四款同级别竞争对手导购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起亚凯尊8月19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21.98万元

进口起亚的重量级豪华车型凯尊即将上市

首推2.4L排量 起亚凯尊将于8月19日上市

进口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8款颜色可选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