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详细对比科鲁兹 10万强者之战
2010年08月05日 10:55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市场上最热门的区间当属10万元的家用车市场,这里聚集了大部分销量最好的车型。其中比较年轻的两款车型就是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说完全是为当前人们的需求打造的。今天我们就把眼睛锁定在两款车的关注很高的入门级车型上——荣威350 1.5MT和科鲁兹1.6SL MT。

两款车型的官方售价分别为10.89万和8.97万,虽然价格差异相差比较大,但是徘徊于两者之间的消费者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对比看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外观篇:造型风格迥异

荣威350详细对比科鲁兹 10万强者之战

从外形中我们也能看出来,在多数车型向运动靠拢的同时,荣威350却以反潮流的姿态大走中庸路线,想要打造一种“以静制动”的效果。但是平淡的外形一旦细细欣赏,会发现细节之处让它非常有味道。

荣威350详细对比科鲁兹 10万强者之战

荣威350大量使用了V-Flyling元素[综述 图片],也就是中国的大鹏展翅造型。首先进气格栅采用了这种风格,中间的荣威车标更像是大鹏鸟的躯干,此外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此外保险杠底部的进气格栅带有浓厚的运动气息,不规则形状的大灯圆润中透出几分硬朗。

荣威350详细对比科鲁兹 10万强者之战

科鲁兹相比荣威350就显得激进了一些,挂钩上火热的《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和米勒,让这款时尚运动的车型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人群中注目的焦点。

荣威350详细对比科鲁兹 10万强者之战

科鲁兹的前脸设计十分符合雪佛兰家族的特征。蜂巢式进气格栅被“金领结”上下分隔,棱角分明的车灯配上带着系列线条的发动机盖,如同猛虎的吊睛白额。车头下方的进气坝与前雾灯也对前脸的动感造型起到了一定的视觉作用。科鲁兹的车身十分动感,腰线硬朗从尾部一直延伸到前大灯,整体车身的体积在同级车中具有着一定的优势。

编辑点评:

荣威350和科鲁兹代表了当前家用车市场的两种设计潮流,其中追求运动的科鲁兹为主潮流,更能迎合当前很火热的“80后”购车群。而荣威350的中庸外形算是反潮流的代表,它讲究的低调和稳扎稳打,更适合年龄稍大的家用人群。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节能补贴政策下实惠车型导购

6万元内自动挡车型导购 最便宜的自动挡

运动基调/日系品牌 三款运动中型车导购

经济实用之选 两款8万元SUV导购

构造和谐之“家” 四款10万元级代步车型导购

实现“有车族”梦想 主打奋斗80后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