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好帮手 12款经济实用家用车型推荐
2010年08月13日 10:4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一名年轻母亲,家庭事业刚刚起步,经济实力并不见得多么雄厚,可能考虑两厢的经济型小车更多一些。但是又要兼顾到宝宝的生活,出行时能否携带足够的物品。哪些经济型小车能够承担起如此重任呢?今天,我们就来为这些年轻妈妈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车型

马自达 2

价格:7.38万-12.58万

不管是谁,相信第一眼看见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都会喜欢,尤其是女生。因为全球化的外观设计的确很成功,马自达2是由马自达欧洲设计中心负责设计,所以带着些德国小车的味道,质感不错。

在车内设计上,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 更是全力诠释了时尚与可爱:整体使用黑色,采用银白色的金属材质作为装饰点缀,给人感觉非常“酷”;酷似米老鼠的中控面板设计则为车内增加了几分童趣。

马自达2使用的发动机是马自达研发的MZR发动机,有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12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搭配有四档自动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由于继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辆的操控上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是依然不遗余力的展现出马自达品牌运动的特性,让驾驶者能够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感受。

相关报道:

新宝马5系Li全系导购 523Li豪华型适合家用

热门区间却无从下手?四款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时尚阳光 全球五款点击率最高的车型导购

高举爱国主义 8款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导购

大众Variant旅行车上市 五款同类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