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L3高在哪? 比亚迪3系车对比解读
2010年08月13日 15:1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月,比亚迪又一力作——L3将上市,且官方表示,该车的定位将高于F3以及G3车型。说到这,可能有些朋友不禁要问,L3与F3以及G3它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究竟L3比它们高在何处?现在我们就为您解开疑惑,梳理一下F3、G3、和L3它们之间的关系。

比亚迪L3高在哪? 比亚迪3系车对比解读

L3官方定位高于F3、G3:

F3是比亚迪比较成功的车型,该车于2005年正式上市,并以酷似九代花冠的外形,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在一上市就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响应,且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保持着喜人的销量。时隔四年,比亚迪又在F3的基础上推出了G3车型,该车与F3共用相同的平台,并在外关以及配置上都分别进行了改动,但从销量来看,却没有像F3那样尽如人意。不过在2010年,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5月上市,该车同样是在前两个平台上研发,但定位,以及配置等都要高于前两款车型。通过这三款车的陆续上市,我们能发现,F3、G3以及L3,它们之间似乎有着一种依次延续前者风格的感觉。

比亚迪L3高在哪? 比亚迪3系车对比解读

官方曾经表示过,在定位上,L3将高于F3和G3。主要体现在了F3、G3是与奇瑞A3、A5等国产自主车型竞争,而L3的竞争对手则是跃动、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合资车型。

但究竟是否L3在各方面都会在这三款车中高人一等呢?现在我们就为您做一下详细的解读。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