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对比标致207CC 平民硬顶敞篷跑车
2010年08月15日 09:26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装进口硬顶敞篷跑车,听起来真是令人热血沸腾!如今,想买一辆这样的新车已经不是梦了,甚至门槛已经拉到30万以内。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车进入国内市场,消费者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多,我们甚至可以做30万以内硬顶敞篷车的PK了,今天两位对手是马自达MX-5[综述 图片 论坛]和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 GT150精英版。

马自达MX-5对比标致207CC 平民硬顶敞篷跑车

马自达MX-5 VS 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对比标致207CC 平民硬顶敞篷跑车

马自达MX-5在美国被称为Miata,相信玩过《极品飞车》的朋友都有印象。其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89年,现在引进国内的是其第三代的中期改款。MX-5一向以操控灵敏著称,是一款兼具外形和驾驶乐趣的车型。2009年6月马自达MX-5在国内上市,目前仅有一款2.0L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指导价为29.98万。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CC:

马自达MX-5对比标致207CC 平民硬顶敞篷跑车

标致207CC是基于法国标致207为基础衍生而来的硬顶敞篷车,207CC中“CC”的英文全称是“Cabriolet &Coupe”,意思是具有敞篷车和双门硬顶车的双重特点。标致在206时代就生产过CC车型,并且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207CC于2009年5月正式在国内上市,目前有时尚型和精英型两款,指导价分别为25.5万和29.5万。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马自达MX-5车型27.98万特价销售 北京仅一台

假想图曝光 马自达2012年推新一代MX-5

标致207CC优惠1万元 仅两台现车

23.58万起 标致207CC/308CC增3款新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