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2)

2012年04月06日 01: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新阳光  2011款 1.5XE CVT舒适版、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9.2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8.48-9.48万元

新阳光的外形设计偏向居家、低调,前脸显得比较凶猛,但是侧面以及尾部都是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这相比上一代车型绝对是颠覆性的改革,也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只是在个性化的领域略有欠缺。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2)

打开车门,内饰部分的设计要比外观更加有性格,当然,最基本的日系风格设计是必须的,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看到了两厢可爱小车马驰的影子,像方向盘就是非常可爱的模样。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阳光的空调面板了,圆形的面板十分个性且特别可爱,功能布局虽然有些反常规,但是只要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很快适应,并不会很另类。这种简约大方的内饰造型是日产家族对于家用轿车最大的忠诚,出色的做工也使得阳光在家用的领域更加让人倾心。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阳光2600mm的轴距、1514mm的车身高度、1696mm的车身宽度,虽然说这些数字相比其他车型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日产品牌可是众所周知的擅长空间拓展,所以在我们坐进阳光车内的时候,你并不会对它的空加你表示任何不满,相反,如果与同样车身尺寸的车型相比,阳光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动力方面,新阳光全系搭载的1.5L排量代号HR15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600rpm,峰值扭矩为139N·M/4000rpm。虽然这款发动机与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的是同一款,但是在技术上,新阳光拥有同时控制进排气的气门可变正时控制系统,这在控制油耗方面要比玛驰更加有利。除了发动机以外,新阳光的另一个亮点就是CVT无级变速器,来自于日产著名的Xtronic变速器绝对是优秀的产品,它所带来的平顺的换挡感受非常不错,令驾驶更加自信。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编辑点评:

价格便宜、空间大、油耗低,新阳光对于图实惠的家庭用户来说绝对有着很强的吸引力。新阳光高配型号标配了电动天窗和七幅铝合金轮毂,全球率先使用带子星齿轮的CVT无极变速箱,1.5排量的HR15DE全铝发动机,带有双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车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相对而言高配车型的性价比更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