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5)

2012年04月06日 01: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别克凯越 2011款 1.6LX 自动版

厂商指导价:10.49万元

经销商报价:9.99万元

凯越的外观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长/宽/高),轴距2600mm,整体造型更趋大气雄厚,同时也显得更富视觉冲击力,在观感上也似乎提升了车身的尺寸。从侧面看,新凯越的车头迎合了大众审美,倾向于浑厚圆润的造型。更多线条的应用也增加了立体感,包括保险杠两端上移,切线与层次的运用效果很好,整体的档次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凯越在内饰设计上给人感觉也没有了过去陈旧平淡的氛围,新内饰风格并不激进,给人一种舒缓惬意的视觉感受。黑色与米黄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虽有些中庸却不失活力,采用金属色与实木进行修饰之后,比老款更富有豪华感与科技感,在同级车中,这样的内饰设计也很讨巧,使新凯越一直有不错的销量。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舒适性配置方面,顶配车型装备了具有语言导航系统和触摸功能的液晶屏,能够提供倒车影像,E-Touch操作系统无疑增加了质感和分量。高保真的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无钥匙启动,为新凯越增色不少。车内后视镜带自动防炫目功能,人性化设计比较到位。而在安全方面,新凯越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BA、发动机电子防盗、四轮碟刹,可以说最基本的保障都有。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凯越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它采用了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编辑点评:

凯越凭借着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外观的设计,再加上比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基于凯越每月均有万辆的销量,相信优惠幅度将不会扩大,最低的手动挡车型已进入八万区间。如果你想购买一台紧凑级代步车型,凯越是个不错的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