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7)

2012年04月06日 01: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2012款 1.6L 自动科技型、自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8.48-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8.68万元

爱丽舍作为一款老牌的实用车型,外观设计相对大气,最引人瞩目的当然就是其最具家族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和延伸出来的进气格栅,线条流畅,动感十足。车内座椅舒适,空间设计合理,没有局促感,增加的储物格和防滑垫等,细致周到。特别是新爱丽舍达到436mm尺寸的后备箱空间,再加上高配版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使得新爱丽舍作为一款满足家用功能的紧凑车型,表现也很出众。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内饰方面,爱丽舍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了全新雅灰整体内饰色调;全新的组合仪表盘功能采用白色仪表盘与红色指针;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全新的副驾驶手套箱盖式样。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在配置方面,爱丽舍全系标配的14寸铝合金轮辋;另外尊贵版车型上新增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全新的6扬声器,和可实现多功能充电的USB接口。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动力方面,爱丽舍配备的仍然是标号为N6A 10XA3A PSA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整车的动力表现算是比较中规中距的那种,不会有什么惊喜的成分。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也仍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这也与老款车型完全一样。

10万合资自动紧凑车型推荐 花钱买实惠

编辑点评:

爱丽舍整体的变化不是很大,延续了之前的外观设计特点,全系车型均采用了14寸铝合金轮毂,同时中控影音控制区的按钮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在内饰的色彩上新增加了全新的亚灰色。7-9万元的价格区间和很多国产车型相比也有着相当的竞争力,如果只是作为代步用车,爱丽舍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