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西安现车不足全系优惠1万元
2009年11月14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西安行情]近日编辑从西安新铭洋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该店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但是目前现车严重不足,全系车型都需要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一汽丰田锐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5S21.6820.68↘1.00现车不足
2.5S

舒适版

22.8821.88
2.5S

AVX版

23.4822.48
2.5S

真皮天窗版

23.8022.80
2.5S

特别纪念版

24.0823.08
2.5V25.5824.58
2.5V

天窗版

26.0825.08
2.5V

天窗导航版

28.8327.83
2.5V

超级运动版

26.5825.58
3.0V

超级运动版

35.6834.68
2009年11月1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锐志 09款 2.5S 舒适版』

据悉,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投保可享受一定的优惠,锐志车型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9000元左右。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经销商处提供相应的服务,最低首付车价的30%,最高可申请3年还款期限,不过需要当地户口或房产等证明,具体操作细则需来店咨询。

丰田锐志西安现车不足全系优惠1万元

锐志车型享受一汽丰田给出的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600多元,同级车中保养价格不算便宜。锐志行驶5万公里的总保养花费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锐志2.5L作为一款后轮驱动的中级车,它搭载了一台V6发动机,有着不错操控性。目前该车在西安地区的优惠已经有1万元,而且近几个月的优惠也比较稳定。只是现车一直比较稀缺,需要预订购买,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里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苏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丰田新锐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