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鹰特价车售4.98万 限量供应10台
2009年12月22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深圳行情]笔者从深圳画仓吉利专营店了解到,近期该店推出了一批吉利金鹰[综述 图片 论坛]的特价车型,型号为金鹰手动标准型,价格仅售49800元。但该批特价车仅限量供应10台,感兴趣的车友请抓紧时间到店详谈。而金鹰其它车款按原价销售。据销售部负责人称,目前金鹰除了豪华型没有现车,需要预订外,其它车款均有少量现车可供应市

吉利金鹰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手动标准型 5.384.98↘0.40供应10台
1.5手动舒适型5.68 5.680有现车
1.5手动豪华型6.086.080无现车
备注:金鹰1.5手动标准型特价车限量供应10台
2009年12月2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金鹰 08款 1.5 手动舒适型』

吉利金鹰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首保公里数为2500公里,首保免费。汽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为450元。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

吉利金鹰特价车售4.98万 限量供应10台

吉利金鹰特价车售4.98万 限量供应10台

该店和人保公司合作汽车直赔保险业务,金鹰新车第一年的全保费用在4000元左右。包含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等。该店和专业按揭公司合作汽车按揭贷款服务,一般还贷期为1-3年,新车最低首付车身价的30%,以金鹰手动标准型为例,月还贷额约为1300元。

编辑点评:

作为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版车型,吉利金鹰的外观线条颇为凌利、简洁。金鹰今年整年来都走得很低调,直到年底方才迟迟推出优惠。目前该店限量供应10台特价车,价格为49800元,优惠了4000元现金,以今年一年来的价格来看,此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详细了解。(文/汽车之家 吴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