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漫步者2.4L加大促销 成都优惠4.09万元
2009年12月23日 08: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了解,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2.4L目前现车充足,凤凰网汽车从成都城市车辆克莱斯勒4S店处获悉,PT漫步者的颜色为黑色以及电光灰。目前的价格仅为19.90万元,优惠了4.09万元,比起之前的优惠幅度有小幅加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价格及现车状况请见下表:

PT漫步者2.4L加大促销 成都优惠4.09万元

保养方面,PT漫步者车型可以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一般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在460元左右。

据悉,店内提供中保保险公司的相关保险服务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我们的调查资料表明,克莱斯勒PT漫步者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6000-7000元。店内支持该车的最低首付四成,最高还款期限为三年,月供在3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左右,需要提供本地户口,房产证,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具体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店内可以代替上牌,费用为1000元。暂住证也可以由店内工作人员代为办理,对于工作较忙的消费者来说比较方便。

PT漫步者2.4L加大促销 成都优惠4.09万元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其与众不同的复古造型。中部高耸的发动机舱,位于四个边角的弧形轮拱,略向前倾的乘员舱无不显示出半个多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前的轿车造型。然而再细看PT Cruiser就会发现,细节又透出了不少现代汽车造型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比如水滴形的大灯,一体化的前保险杠。PT Cruiser的外观是美还是丑,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只有2辆现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售价稳定

克莱斯勒-PT漫步者降5.58万元 售18万元

PT漫步者南京最高让利4万 购车需预定

特惠价18.5万元 PT漫步者有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