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万纪念版雅阁有现车 现金优惠6900元
2009年12月23日 08:4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12月23日报道 近日,编辑从深圳南山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百万纪念版车型有现车销售,消费者购车不需要预定,并且目前购车有6900元现金优惠,即在车价基础上97折进行销售。具体价格见下表:

雅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2010款

百万纪念版22.9822.29↘0.69有现车2009年12月23日行情 汽车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雅阁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9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中型车中还是比较便宜的。

\[深圳\]百万纪念版雅阁有现车 现金优惠6900元

『雅阁 09款 2.4 LX』

\[深圳\]百万纪念版雅阁有现车 现金优惠6900元

\[深圳\]百万纪念版雅阁有现车 现金优惠69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