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全系现金让利1.2万元 需要预订
2009年12月23日 16: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广州华驰福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目前现金优惠1.2万元。店内只有少量的现车供顾客选择,基本上要预订,订车后估计下年2月底方可提车。该车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福克斯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8MT舒适型11.8910.69↘1.20少量现车
1.8AT时尚型13.4912.29↘1.20少量现车
1.8AT豪华型14.5913.39↘1.20少量现车
两厢

1.8MT舒适型

11.8910.69↘1.20少量现车
两厢

1.8AT时尚型

13.4912.29↘1.20少量现车
购车无其他优惠
2009年12月2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福克斯全系现金让利1.2万元 需要预订

『福克斯 09款 1.8 AT时尚型』

保养方面:福克斯全系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4万公里,这个质保期从质保时间和质保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来看都不算太长。福克斯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297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50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合理。

福克斯全系现金让利1.2万元 需要预订

福克斯全系现金让利1.2万元 需要预订

保险方面:若以福克斯1.8AT时尚型作为参考标准,那么福克斯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需要4200元左右,店内有中保、太平洋、平安、中华联合等多家合作的保险公司为顾客服务,适合日常工作繁忙的顾客办理。贷款方面:需要贷款购车的顾客可到店内办理相应的业务,店内有福特金融公司为顾客提供贷款购车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净车价格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业务。那么,按首付净车价30%、贷款3年的情况粗略计算,月供大概在2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福克斯是一款外观动感、操控性不错的紧凑型运动轿车,比较适合年轻一族的使用。自动档车型所配备的4速自动变速箱有点落后,跟发动机的匹配也有所欠佳。福克斯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合理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跟销售人员详谈,看能否获得更多的优惠。(文/汽车之家 钟杏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