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驭在沪现车紧缺 购车获免费保养5次
2009年12月26日 09: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沪东大众4S店获悉,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现车非常紧缺,目前购车可享最高5000元的优惠,但需预定,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要1-2个月的时间,且还能获赠价值4000元的免费5次保养。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新领驭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上海地区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L MFI

手动尊享型

16.9816.98---

无现车需预定

提车需等1-2个月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17.9817.98---
1.8T

手动尊享型

18.5818.18↘0.40
1.8T

手动尊品型

20.5820.18↘0.40
1.8T

自动尊品型

21.9821.58↘0.40
1.8T

自动尊杰型

24.5824.08↘0.50
2.8L V6

自动至尊型

30.3830.38---
购车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免费5次保养
2009年1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领驭 09款 1.8T 手动尊品型』

新领驭车型的三款发动机(2.0、1.8T、2.8 V6)与老款的领驭车型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在维修和保养和老款领驭也基本相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在350[综述 图片 论坛]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一保养,首次保养免费。上海大众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质保承诺。

新领驭在沪现车紧缺 购车获免费保养5次

新领驭在沪现车紧缺 购车获免费保养5次

目前,沪东大众4S店提供消费者平安、太保、中保等大车险选择,PASSAT领驭车型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4500-5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不等,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另外,店方还可为手头较紧的消费者提供贷款购车业务,首付30%的车款,可以享2年贷款时间。更多详情建议消费者致电经销商作详细咨询。

编辑点评:

新领驭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销量却不如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老款领驭,主要因素可能还是新领驭相比上两款车无太多变化,仅仅是外观有所改变,加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LED灯等等,本质上其实区别不大。对于那些不太关注动力、操控,但喜欢大空间、高配置的朋友,新领驭还是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艳)

更多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现车情况:无现车需预定

市场售价:16.98-30.38万元

4S店名称:上海汽车工业沪东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唐山路535号

4S店电话:021-61501388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