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预定/优惠扩大 鹏城12款车行情汇总(4)
2009年12月26日 01:1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深圳样车到店 预订交车需1个月

笔者从深圳汇尊麒麟专营店了解到,瑞麒G5的样车今日刚刚抵达门店,样车型号为2.0T豪华型。据销售部负责人介绍,瑞麒G5共分为2.0T、2.0两种排量,目前全系各款的价格还未揭晓,估计近日会有最新价格消息公布。目前该店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交车时间在1个月左右。

瑞麒G5 2.0T车型售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提车时间
6MT 豪华型14.280.5一台银色尊贵型,一台黑色豪华型一个月内
6MT 尊贵型15.680.5一个月内
5AT 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17.980.5一个月内
瑞麒G5全国前五百名客户交纳5000元定金,提车时可抵一万元车款
2009年12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瑞麒G5搭配了2.0T直列四缸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17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在转速达到1900rpm的时候便可以输出235N·m的最大扭矩。

新车预定/优惠扩大 鹏城12款车行情汇总\(4\)

『瑞麒G5 2010款 2.0T 手动豪华型』

新车预定/优惠扩大 鹏城12款车行情汇总\(4\)

该店和人保、太平洋保险合作汽车保险直赔业务,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太平洋保险公司还为该店提供按揭购车服务,按揭期一般为1-3年,新车最低首付车身价的30%。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