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爬坡的城市越野 5款热销SUV行情汇总(3)
2009年12月27日 07: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5万元

编辑从北京地区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日产2010款逍客已经到店销售,增加了一些安全性配置但是指导价并没有改变。现在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可以获赠价值5000元的装潢礼包。据经销商透露,消费者想要以这个价格提车,必须在店里选择一条龙的购车服务才可以,上汽车全险可以打85折。以下是逍客最新价格变化表:

逍客最新价格变化表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20X FOUR虎 CVT 4WD20.4819.48降 1万元20S火 MT 2WD16.7815.78降 1万元20S火 CVT 2WD17.7816.78降 1万元20X雷 CVT 2WD18.8817.88降 1万元20XV FOUR龙 CVT 4WD21.9820.98降 1万元北京地区综合经销商

逍客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购车可以赠送两次免费的保养。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为600元左右。销售人员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左右到店内做首保。

能爬坡的城市越野 5款热销SUV行情汇总\(3\)

逍客

● 编辑点评:

逍客是一款非常大气不乏动感时尚的城市SUV,内部做工十分精致是它的亮点。虽然逍客后排的舒适型稍显薄弱,但是它良好的操控性能足以满足城市出游的需求。我们认为,2010款逍客上市不久就有如此优惠,现车也比较多,对消费者来说十分贴心,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乐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