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30北京地区全系降2.7万
2009年12月28日 07:14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北京地区的沃尔沃经销商获悉,目前现款购买C3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顾客可享受2.7万元的现金优惠。详细情况如下表:

沃尔沃C30北京地区全系降2.7万

  

沃尔沃C30北京地区全系降2.7万

沃尔沃C30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基于沃尔沃特色风格之上的创新设计,也是对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重新演绎。全新沃尔沃C30定位于追求运动、前卫时尚的年轻精英,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和愉悦的驾乘感受恰好体现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跑车,动感十足,随心所欲。紧凑横置发动机在节省空间及提高安全性方面的同时,也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C30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卓越性能。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明年1月发布 沃尔沃公布C30电动版细节

全电驱动-2011款沃尔沃C30 BEV官图发布

全电驱动-2011款沃尔沃C30 BEV官方图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