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4T现车紧张 预定一个月可提车
2009年12月28日 07:2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深圳地区了解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现车紧张,购车需要预定,订金为1万元,大概一个月可以提到现车,由于车源原因,购车无任何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一汽-大众速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定金

(万元)

提车时间1.4TSI

手动技术型14.881.00一个月1.4TSI

自动技术型16.281.4TSI

手动豪华型15.581.4TSI

自动豪华型16.982009年12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方面: 速腾1.4TSI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在500元左右,由于使用增压发动机,因此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

速腾1.4T现车紧张 预定一个月可提车

『速腾 2010款 1.4TSI 手动豪华型』

速腾1.4T现车紧张 预定一个月可提车

昊天林一汽大众为广大速腾车主提供的是人保的保险,保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等。另外店内还提供多种贷款方式,首付都为净车价的30%,还款期为1-3年,这样粗略计算每月需32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速腾1.4TSI车型动力性能较1.6L车型提高不少,并且提供DSG变速器,做工依然不错,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目前速腾1.4TSI车型现车紧张,全系车型需要预定,虽然提车时间不长,不过提车时已经不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文/汽车之家 刘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