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三菱帕杰罗现车稀缺 价格稳定
2009年12月30日 07:0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广州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进口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的供货情况比较紧张,店内已无现车销售。近期购买均需预订,订金为5万元,提车周期会在明年2月的时候。另外进口三菱帕杰罗的价格现在仍处于稳定的状态,无任何现金让利的提供,并且由于供货紧张的关系导致也无礼包的赠送,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三菱帕杰罗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2010款

3.0手动豪华版39.8039.80---无现车2010款

3.0自动豪华版40.8040.80---无现车2010款

3.0自动精英版43.8043.80---无现车2009年12月3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010款三菱帕杰罗现车稀缺 价格稳定

『帕杰罗 2010款 3.0自动精英版』

保养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3.0L三菱帕杰罗的保养和3.8L车型基本一致。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450元<采用全合成机油>,大保养的费用约为810元左右。该保养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可咨询店内售后人员。

2010款三菱帕杰罗现车稀缺 价格稳定

2010款三菱帕杰罗现车稀缺 价格稳定

保险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1.1-1.2万元左右,包括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店内提供直赔保险服务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平安、太平洋三家,工作繁忙的朋友可考虑在店投保,购买十分方便。贷款方面,该店合作的金融机构是中国银行,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净车价格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业务。

编辑点评:

如果您是一名热爱越野的汽车爱好者,相信这款进口三菱帕杰罗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不俗的动力表现加上巴黎-达喀尔赛7连冠的荣誉让其拥有了众多的追随者。目前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明年1月将有一批新车回来港口,2月便会到店,为此建议喜欢的朋友可尽早到店了解详情,早预订早提车,如错过该批现车可能会等待更长的提车周期。(文/汽车之家 林建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