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瑞维亚在沪购现车需要加价6万元
2009年12月31日 08:0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中升丰田4S店获悉,原装进口MPV[综述 图片 论坛]—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有少量现车,目前购车需加6-7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普瑞维亚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2.4L

7人座标准版46.98------没有现车2.4L

7人座豪华版48.9855.00↗6.02少量现车3.5L

7人座豪华版61.1068.00↗6.90现车极少2009年12月3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丰田普瑞维亚在沪购现车需要加价6万元

『普瑞维亚 2.4 7人座豪华型』

普瑞维亚的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6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以上。以上费用是以2.4L车型使用原厂半合成机油的价格为例,如果使用原厂全合成机油或者是3.5L车型那么该车的维修和保养费用会更高。

丰田普瑞维亚在沪购现车需要加价6万元

丰田普瑞维亚在沪购现车需要加价6万元

丰田普瑞维亚在沪购现车需要加价6万元

上海中升丰田提供消费者太平洋保险公司车险业务,目前丰田普瑞维亚车型首年保险金额约为10000元左右,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另外,店方目前还可提供贷款购车业务,通过丰田金融或者银行贷款业务最高可贷净车价的70%额度,更多详情建议客户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在国内进口高档MPV车型市场上,普瑞维亚可以说没有一个可以构成威胁的竞争对手。曾经在国内短暂销售过的日产贵士[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外观、空间、配置和动力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但还没有等到国人真正认识它,该车就推出了中国市场。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在各方面都比较不错,而且品牌上有着绝对的优势,但由于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无法受到国内商用MPV用户的接受。普瑞维亚目前在国内售价如此之高,且还可以加价,一方面是因为该车受国内消费者欢迎且货源短缺,但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缺乏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