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现车 购力帆520三厢送售后代金券
2010年01月05日 06:4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由深圳裕祥隆力帆汽车销售4S店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i两厢实用型和标准型目前该公司有充足现车销售,颜色有红、蓝、银、黑色可选;力帆520三厢仅有一款舒适型有少量现车销售。目前到店购买力帆520车型无现金优惠,可送价值5千元保养代金券,详情咨询经销商:

力帆52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520 三厢 1.3

舒适型5.265.26-少量现车520i 两厢 1.3

实用型4.384.38-现车充足520i 两厢 1.3

标准型4.584.58-现车充足展厅内有红、蓝、银、黑色现车可选,购车即送价值5千元保养代金券2010年01月0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少量现车 购力帆520三厢送售后代金券

『力帆520 1.3 舒适型』

力帆520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5000公里到店进行免费保养,之后日常保养周期也是5000公里到店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括工时费约为130元左右,大保养不超过200元。

少量现车 购力帆520三厢送售后代金券

少量现车 购力帆520三厢送售后代金券

力帆520车型新车首年全保费用约为3500元左右,深圳裕祥隆力帆4S店内为客户提供人保和天安保险可供选择。因目前在售的520车型车身售价均非常低,不能申请分期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由于临近年底,经销商处库存并不充足,所以不提供现金优惠也比较正常,如果目前有需要购车的客户建议尽早到店与经销商面议精品或售后优惠定购现车,越到年底经销商处的库存将越来越少。(文/汽车之家 丁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