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领雅部分车型有现车 优惠1.3万元
2010年01月11日 07: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四川城市车辆4S店了解到,菲亚特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1.4T精英版和活力版有银色、深蓝、浅蓝色现车,活力版现价15.80万,比厂商指导价降低了1.3万元,若遇颜色不齐订金为20000元。全系可以享受“零利息+零担保”活动,同时详情见下表:

菲亚特领雅部分车型有现车 优惠1.3万元

领雅可以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全国免费救援的服务。该车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1.5万公里左右。根据我们的调查表明,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为800-1000元左右。虽然保养一次的费用比较高,不过由于保养周期比较长,平均下来还是不算贵的。

菲亚特领雅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整车洋溢着浓烈的意大利风格和鲜明的菲亚特品牌特征,外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且极富动感。领雅的制胜法宝在于它达到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的最佳结合。4560mmX1[综述 图片 论坛]730mmx1490mm的车身尺寸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简约、精致、个性化的内饰配合圆弧形的车顶给车主最大的视觉及感官空间。

领雅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是一款该细分市场中最创新、环保和技术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其最高时速更达到了每小时200公里。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菲亚特博悦Dualogic 畅享智能驾驶乐趣

更轻更省油 菲亚特500将推0.9L涡轮引擎

菲亚特熊猫概念车 应用仿生学设计(图)

合作后首战 菲亚特携500电动车亮相北美车展

延续品牌经典 菲亚特50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