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车大集合 10-20万主流车型行情汇总
2010年01月12日 08:51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商报1月12日报道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1.6L车型优惠8000元

继元旦期间优惠6000元之后,卡罗拉1.6L车型最近一周市场售价再下探,二级经销商处已经出现了最高8000元的优惠。眼下卡罗拉1.6L车型现车较充足,且优惠幅度不断提高,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卡罗拉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高的全球热销车型,在中国市场上也为一汽丰田赢得了很高的市场份额。据市场人士介绍,虽然很多消费者更看好卡罗拉1.8L车型的动力性及操控性,但在去年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刺激下,1.6L车型受关注度日渐增高。作为一款拥有良好口碑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卡罗拉1.6L被更多的年轻白领及中产家庭用户所钟爱。商报记者 王万利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3万元

充分诠释了“运动中的能量”的福克斯,绝对是长安福特发展史中一个令人瞩目的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充沛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形、极强的操控性,为福克斯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特别是时尚年轻一族的青睐。现在车市中福克斯现车较为充足,二级经销商处已经出现了最高1.3万元的现金优惠。此外,在店内选择上保险等一条龙服务,还可以获赠价值近千元的装饰。

市场人士称,在绝大多数热销车型供应吃紧的眼下,福克斯这个优惠幅度已属罕见,有购买计划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适时出手。而1.3万元的优惠,也的确创下了近年来福克斯优惠幅度的新高。商报记者 王万利

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2万元

上周,记者从京城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目前斯柯达昊锐全系最高优惠达1.2万元,且现车充足。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配置丰富。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等装备应有尽有,而诸如PLA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等多用于奔驰宝马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的升级装备在昊锐上也有充分体现。在安全性能方面,达到E-NCAP五星水准的昊锐不仅广泛采用了大众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MBA机械式制动助力器+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装置。商报记者 钱瑜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