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辆的诱惑 比亚迪2010销量寄望新车
2010年01月13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0万辆的诱惑 比亚迪2010销量寄望新车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2010年产销规划,这是继在09年完成了40万辆销售目标后,比亚迪准备再次实现跨越式增长,今年的销量目标翻一倍达80万辆。在09年比亚迪共销售了44.8万辆,今年80万辆相当于同比增长要达到79%,而这就需要新车的推动了。

一、2010年产销80万 同比增长要达到79%

80万辆的诱惑 比亚迪2010销量寄望新车

从详细的销量目标来看,其中F3为27万辆,F6[综述 图片 论坛]为10万辆,FO为15万辆,G3[综述 图片 论坛]为10万辆,I3、I6、G6[综述 图片 论坛]、M6[综述 图片 论坛]、S6合计销售为17万辆,而新能源车F3DM[综述 图片 论坛]和轿跑车S3[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售目标共为1万辆。而从09年12月比亚迪各车型的销量来看,F3再创新高月销达3.5万辆,应该说按此趋势新的27万目标不存问题,F6则要再继续努力一下才能达到10万的目标,当然最需要提升的是新车型G3,要完成10万的目标还有不小差距。

二、I3、I6、G6等五款新车任务艰巨 分摊五分之一销量目标

80万辆的诱惑 比亚迪2010销量寄望新车

比亚迪已经有A1[综述 图片 论坛]、A2、A3[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网络,还将建立A4[综述 图片 论坛]网络,这其中I3、I6将在A4网中销售,未来将在4个销售网络下推出包括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B级车、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以及锂离子电动汽车、铁动力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全线产品,M6、L3、I6、I3、E6[综述 图片 论坛]、S6、G6、C6、C9等全新车型将上市,而今年上市将是I3、I6、G6、M6、S6五款新车型。

1、比亚迪MPV[综述 图片 论坛]-M6

80万辆的诱惑 比亚迪2010销量寄望新车

比亚迪M6从外形上看,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前大灯与透气隔栅是一体的,更为大气而醒目。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的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比亚迪M6将定位高品质MPV,是自主品牌首次冲击高端MPV市场,预计市场售价20万元。

2、比亚迪豪华车-G6

80万辆的诱惑 比亚迪2010销量寄望新车

全新B级车型G6定位略高于现款F6车型,将是现有G3的后续高端车,毕竟A3网络目前只有G3一款新车销售,预计在明年初G6有望上市,以改变G3孤军奋战的状况,而在价格上,G6自然不会低,这主要由于它是一款高于F6的车款,也是比亚迪重金打造的新中级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