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2010年01月22日 07: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中级车领域是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阵地,每一个厂家都重兵把守,生怕落于下风。其中提到日系最具竞争力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广本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广丰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各品牌又有了新的优惠政策,但各款车型优惠幅度各有不同,以下我们总结了近期六款主流中级车的最新行情,详情参见下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售价:18.18万元-34.28万元

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笔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雅阁全系面临现车供应紧张的情况,因此价格也出现全面缩水。其中2.0排量全系优惠仅在3000元左右,个别店甚至没有优惠,2.4排量除百万纪念版有少量银灰色现车之外,其他款均需要预订,现车优惠幅度也在6000元-1万元之间,而12月份最高优惠曾一度达到了2.5万。目前订车的话,最少也需要等1个月左右时间。建议购车的消费者在节后选购较为合适。

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 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 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这款车的车身特别设计有“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售价:18.98万元-28.38万元

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目前凯美瑞全系车现车并不多,其中2.0精英真皮版和2.4至尊版有黑色现车供应,而2.0豪华导航版没有现车供应,其他2.4多款高配车均没有现车供应。现金优惠方面,2.0排量可以优惠8000元,2.4排量优惠1万-1.2万元左右。纪念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可以在普通版车型上加装部分套件。

最高优惠近2.1万 日系主流6款中级车行情

新凯美瑞顶配车型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套系统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使车主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