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限量版,生而与众不同
2010年01月24日 07:0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配置,无限个性专属——途锐限量版,生而与众不同,只为少数人专享。限量打造的个性化外观,更具运动特质。将文明与野性、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力量、安全与驾控完美融合为一体,成就全能多面的豪华SUV

途锐限量版,生而与众不同

途锐限量版继承途锐经典外观设计,U型镀铬进气格栅、新型氙气前大灯以及全方位的圆形保护雾灯,让您一见倾心。雾灯的强光,可改善远距离的视线,确保在雾天的行驶安全。 间隔线途锐限量版车头加装运动包围及银色保险杠,气势扑面而来。而车后也加装运动包围及银色保险杠,新改款的双尾部镀铬排气管,更添动感气质。

间隔线带有随向转动功能的双氙气大灯拥有近距灯和远距灯,以及动态和静态曲线灯;其内置的微型马达,可以将明亮的探照灯光转向行驶方向,改善拐弯处的照明。除此之外,还配有动态照明距离调节功能和大灯清洗装置。 途锐限量版独特的银色外后视镜设计,凸现不凡品味。可电动折叠和调节的车外后视镜,具有独立加热和记忆功能。可通过电动外后视镜操作旋钮,控制调节外后视镜的位置。当前挡风玻璃结冰或蒙上雾气时,按下加热功能键,便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加热前挡风玻璃,确保在冰雪天气时的安全驾驶。

途锐限量版,生而与众不同

途锐限量版特配有高规格20英寸“Casablanca”铝合金轮毂,英气勃发,驱动豪迈人生。并配以车侧裙边和扩展轮楣,更加动感彪悍。 间隔线途锐限量版铸刻“Volkswagen Individual”个性化荣耀徽章,生而与众不同,只为少数人专享。不锈钢前门踏板处带有大众汽车个性化“Volkswagen Individual”荣耀徽标。限量打造的个性化外观,更具运动特质。带有“回家和离家”照明功能的自动化车灯开关可以在您上下车时提供照明,自始至终都将保护您的安全。无钥匙进入系统及启动系统,令驾驶更安心。

间隔线电动天窗或太阳能天窗可供您选择。其中,太阳能天窗带有风速感应装置,避免产生令人不快的气流声。天窗上的太阳能电池提供24瓦的能量,在车辆静止的状态下可为通风装置供电,配合侧、后车窗65%吸光隔热玻璃,可以将静止车辆内部的温度最多降低50%。通过中心闭锁装置,您还可从外部操控天窗的关闭。

途锐限量版,生而与众不同

在车顶部位,不但有用于装载大型物品的纵向车顶行李架,还有横向车顶行李架可安全地运输自行车、冲浪板或独木舟,这两款行李架均有黑色可供选择,满足您的个性需求。 间隔线而后备箱的行李箱护板可以防护装载物品,从而更好地保证私密性并避免阳光直射。可单独打开的尾门窗,方便您快速灵活地从车内放取物品。电子尾门可遥控开启和关闭,只需轻轻一按,既可完成全部动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