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傲新车到店接受预定 订金1000元
2010年01月24日 07:0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站记者由石家庄世盛长城4S店最新获悉,备受瞩目的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新车到店,展车为1.3L手动锋尚版,售价为5.49万—6.19万,购车需预定,订金1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第一眼看到凌傲,你必定会被他那前卫、硬朗、富有未来感的外形所吸引。凌傲车身比例匀称,线条丰富,曲线动感十足,前低后高的腰线蕴含动势,时刻蓄势待发,充分满足了空气动力学的要求。丰富的车身线条不但营造了生动的整车造型,更显示出了高水平的生产制造工艺。

凌傲新车到店接受预定 订金1000元

长城在发动机领域一直处在国内领先地位,这次凌傲的动力系统再次印证这一点。1.3L和1.5L两款全铝发动机均采用了世界领先的VVT技术,其中1.3L发动机型号为GW4G13,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配以德国博世公司成熟先进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最大功率为68kW(92马力)@6000rpm,在4200转/分时即可实现118牛•米的输出峰值扭矩,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的1.3升发动机;另一款型号为GW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这一数据更是超越了某些合资1.6升发动机。凌傲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器及比利时PUNCH公司生产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与传统液力自动挡(AT)相比,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更能适应需要频繁变换车速的中国驾驶环境,并能提供更佳的起步和超车反应,还有利于延长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节省了维修成本。

经销商名称:

石家庄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86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035681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